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3-07-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公权》。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个别党员干部丧失党性原则,沦为阶下囚的整个蜕变经过,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令人痛心、发人深省,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赵洪博同志分享了收看反腐倡廉教育片的心得体会。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以奋发有为的实干姿态打造“清廉公积金”干部队伍。(机关纪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