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苍溪管理部调研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苍溪管理部调研

日期: 2023-07-2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何天龙首先实地查看了窗口服务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详细了解逾期催收、数据整改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了档案室安全情况,听取了管理部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何天龙强调,一是要加强逾期管理,重点了解逾期贷款现状、逾期贷款产生和个贷逾期率上升的原因,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查找薄弱环节,严格控制新增逾期贷款。二是要严格审批流程,建立健全现有管理制度,切实厘清各岗职责,落实好前台录入、后台审批的分工制度,认真核查资料真实性和录入准确性,确保每笔资金支出的安全。三是要扎实数据治理,对电子稽查疑点数据建立台账、仔细核对、认真分析,从精确的数据上核查到缴存、提取和贷款方面真正的风险疑点,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全力配合稽核部门做好排查整改,确保疑点数据整改到位。(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