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赵洪博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赵洪博到苍溪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7-0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深入苍溪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赵洪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首先深入到一线公积金窗口与前来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服务、办事便捷等情况,现场查看窗口服务环境、服务态度等,查阅相关软件资料,同时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随后听取了苍溪管理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管理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洪博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把目标任务压实到各岗、各人,找准归集工作扩面着力点,坚持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认真抓落实,抓推进,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管理防风险。建立健全管理部各项管理机制,落实专人专岗负责制度,严格把控好各岗位的审核关,要重点关注逾期率,强化逾期催收工作,确保资金安全。要主动服务提质效。认真践行“五心”服务理念,扎实开展“五进”宣传活动,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始终把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和政务服务提升为导向,解决企业的需求和群众的满意为根本目的。要提升队伍树廉洁。坚持不懈抓好“窗口腐败”问题整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争先进的公积金服务队伍,把公积金服务品牌打造好,把公积金“金”字招牌擦亮。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勇一同调研。(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