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日期: 2023-07-0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苍溪管理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服务群众意识,苍溪管理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强理论。组织庆“七一”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章内容,要求管理部全体职工要深刻领悟党史和党章内容,提升各岗位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要加强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勤学思考,学用结合,充分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


红色参观强信念。组织管理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当地的“红军渡”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赓续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管理部职工坚定信念,促进提高各自在工作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集中讨论强服务。按照市委“1345”发展战略、全力“优质服务”、中心“五大行动”及党组(扩大)会、主任会议精神,管理部认真组织开展“全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树公积金良好形象”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职工围绕主题认真准备,积极踊跃发言,摆谈自己心得体会、服务感触、服务改进等,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充分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效果,在管理部内部营造了优质服务当地房地产经济建设的浓厚氛围。

警示教育强廉洁。组织全体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反面案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人员的心路历程和蜕变轨迹,使大家深刻铭记其中的惨痛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增强管理部职工的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