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管理部:“解群众所急”公积金窗口上门服务暖人心

朝天管理部:“解群众所急”公积金窗口上门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3-07-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你们公积金的‘上门服务’真是太好了,这下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居住在朝天城区的张女士对上门提供公积金服务的中心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近日,张女士到朝天管理部公积金窗口咨询贷款相关业务,窗口人员告知其所需准备的资料,但面对“本人现场办理”这一要求,张女士却犯了难。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张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因病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窗口现场办理。管理部随即决定安排专人到张女士家中进行上门服务。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初审材料、签字拍照等一系列规范流程快速完成了张女士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

今年以来,朝天管理部积极开展上门政策宣传和企业开户服务20余次,延时服务200多人次,有效解决了办事群众因政策不熟悉、程序不了解、材料不齐全而多次跑、折返跑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让公积金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