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向党共奋进 奋楫扬帆启征程

同心向党共奋进 奋楫扬帆启征程

日期: 2023-07-1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公积金中心“六个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2周年

 

“七一”期间,广元公积金中心精心谋划,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奋进未来。

一次专题党课感悟初心使命。召开公积金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党组书记赵洪博以“传承红船精神,强化职责担当”为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阐述“红船精神”实质,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立意高远、主旨鲜明的党课。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为服务“住有所居”不懈奋斗。

 

一次评优表先激发奋斗热情。“七一”前夕,对评定出的中心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颁发奖牌证书,大力营造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浓厚氛围,激发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精神洗礼。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等,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隐姓埋名、以身报国、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共同追忆“两弹一星”研制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举办道德大讲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勇以“提升道德涵养 厚植为民情怀”为题宣讲道德模范事迹,引导干部职工提升道德修养;省住建系统先进个人周硕默以“感悟榜样力量 凝聚奋进精神”为主题,宣讲时代楷模空军航空兵二大队先进事迹,号召青年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以奋发有为的实干姿态更好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

 

一次专题培训助力区域协同发展。深化党性教育,整合优质资源共享,与达州、巴中、广安、南充公积金中心在张思德干部学院开展联合培训,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诵读经典著作、现场开展“四史”教育等,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为加快川东北区域协同发展助力。

 

一次文体活动凝聚团队力量。期间,举办了夏季职工运动会,干部职工热情参与,比毅力技巧、拼智慧团结,进一步凝聚起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力量。组织开展了“书香润初心,读书砺使命”阅读分享会,12名青年干部以书为介,推荐经典、倾诉收获、畅谈感悟,用阅读引领成长,让青年亲近书籍,营造出浓厚的读书氛围。 

 

一次公益活动凸显责任担当。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党员带头示范,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凸显出公积金人无私奉献的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