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中心一家亲·童年不同样”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中心一家亲·童年不同样”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日期: 2023-06-0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了“中心一家亲·童年不同样”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家庭形成爱党爱国、相亲相爱的文明新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儿童良好氛围。 

    

活动中,干部职工陪伴子女阅读分享一本好书,共唱爱国主义歌曲,观看教育红色影片和趣味游戏等,通过各类亲子活动,寓教于乐中在小朋友心灵深处播撒下爱国爱党爱家的种子,养成爱阅读、勤学习的良好习惯。活动增进了职工家庭良好亲子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欢乐、有幸福感的节日。各县区管理部同步开展了欢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办公室、工会)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