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公积金贷款实现新年“开门红”

青川管理部公积金贷款实现新年“开门红”

日期: 2023-02-0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门红”。新年伊始,管理部干部职工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迅速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了抓工作、促发展上来。“早”字当先,强势推进,实现贷款业务首月“开门红”。

1月份,青川管理部发放贷款468万元,同比增长38%,提前还款32笔280万元,创下历史新高,持续促进了县域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截至目前,管理部已累计发放贷款46063万元,总购房面积22.92万平方米,助1902户家庭圆了安居梦,有效提升了缴存人员的生活幸福感。

近年来,管理部始终坚持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人民至上的服务精神为工作理念,以实现“住有所居”为目标,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工作力度,使住房公积金的社会效益得到进一步发挥,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