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五看四讲”“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五看四讲”“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2-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千佛社区和南河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清除城市垃圾和整治乱停乱放等“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党组书记赵洪博带领党员干部志愿10余人身着红马甲,按照“五看四讲”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同小区物业人员共同开展敲门行动,上门两百余户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内容,发放宣传清单300余份;规范小区、街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12处;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和楼栋“牛皮癣”,对杂物乱堆、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劝导群众乱扔杂物、随地吐痰、遛犬不牵绳等6次不文明现象;同时,收集整理创建过程中还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与社区共同研究整改措施。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为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公积金力量。(办公室、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