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日期: 2022-12-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12·1艾滋病宣传防治活动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市公积金中心以此为契机,大力普及艾滋病宣传知识,积极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把防艾宣传作为干部教育的一项基本工作目标,常抓不懈。从法治宣传入手,增强干部法治意识,掌握法律知识,使干部知法、懂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引导站在法制的高度上认识“禁防”的重要性。
活动中,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让职工了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防艾知识,清楚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血液传播、共用针具、母婴传播等,职工知道艾滋病病毒非常脆弱,一般的接触并不能传染艾滋病,如共同进餐、握手等都不会传染艾滋病。同时还明白了我们与艾滋病患者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要相互关爱,相互尊重,真正了解艾滋病,消除不必要的恐惧,真正向‘零’艾滋迈进。

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中传播,努力引导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宣传加强了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了解,认识到预防艾滋病,提高身体素质,要从自身做起,要与不良的生活行为进行斗争,珍爱生命增强健康意识。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