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企业楼盘开展实地调研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企业楼盘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 2022-12-1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及信贷科负责人一行前往旺苍“状元府”、朝天“碧谷云天”、青川“金乔时代”、剑阁“城南九号”等备案楼盘开展实地调研。

在楼盘现场,李若无调研了楼盘项目建设规划、销售数量、公积金贷款占比等情况,并就开发企业公积金服务面临的困难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服务“住有所居”为己任,以助力群众安居梦想为目标,以服务好广大缴存群体为职责。县区管理部要在公积金服务工作中主动作为,强化楼盘备案、贷款业务政策宣传,对房企备案要“应入尽入”,积极解决缴存企业及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好事办好。建议开发企业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保证项目品质,保障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期交房。

李若无强调,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加强楼盘销售人员业务政策培训掌握公积金业务办事流程,为购房群众公积金住房贷款、提取办理服好务。二是发挥优势促进发展,充分运用公积金政策优势促进房企楼盘销售,最大限度保证缴存职工贷款需求,加快开发企业资金回笼。三是加强企业工作交流,希望开发企业在公积金管理工作及政策执行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建言献策,让公积金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支持企业发展,助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信贷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