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市公积金中心离退休老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退休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 --市公积金中心离退休老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中心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和大会报告,在微信群及时推送专题报道、最新动态和图文解读,发送照片视频、畅谈感受认识,在退休老同志中形成应学尽学浓厚氛围。

原工会主席杨军是奇石艺术爱好者,在奇石艺术交流探讨活动中,仍不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奇石艺术交流探讨活动中,杨军向活动参与人员动情的说道:“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感动!令人自豪!令人振奋!令人热血澎湃!此时此刻,我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有3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作为退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休干部,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向更多人讲好中国故事,是一个老党员的职责,更是一份荣誉。”

原苍溪管理部主任罗大元在参加苍溪管理部党小组学习会议时,充满激情地说:“我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用一举一动为党旗增光,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为单位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建言献策,努力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交流讨论中,罗大元同志向年轻党员干部展示了自己参加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老年书法展作品,鼓励年轻干部要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宣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正能量,讲好党的故事,常筑信仰之基,做理想信念的引路人。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触很多,我深感党和国家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虽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但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我会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持续为家乡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公积金事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原办公室副主任刘绍贵的话铿锵有力。

退休党员干部袁华、李颖、李蓉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我们一定不负党的教育培养,不负时代对老干部的期望,始终铭记党的宗旨、保持党员本色,讲学习讲政治、讲忠诚讲奉献,以老骥伏枥的热情,以“一片赤忱为桑榆,两鬓斑白终不悔”的执著和坚守,发挥“局内人”“局外人”的双重身份优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公积金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全力支持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