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中心领导到旺苍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管理中心领导到旺苍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2-12-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旺苍管理部调研指导年底重点领域相关工作。

李若无一行首先深入到旺苍拟备案的新开楼盘“状元府”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楼盘修建现状和销售情况,并与开发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宣传公积金贷款政策,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征求对住房公积金纪律作风、楼盘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听取了旺苍管理部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若无强调,一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房地产市场复苏发展。加强与开发企业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开发企业发展难处,形成服务动态反馈机制。尽力帮企业做好公积金贷款受理培训、政策解读,优化受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力促服务更实更优更高效,助力企业拼经济、搞建设。二是要做好资金运维,加强楼盘进度的跟踪和监督。既要帮助开发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又要切实保障贷款职工的权益、杜绝难尾楼,同时做好楼盘公积金贷款预算,提前统筹规划好资金运维。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冲刺最后30天,倒排时间表,将目标任务细化到天、责任到人,及时主动汇报,积极沟通协调,力争圆满完成归集、信贷等年度目标任务。(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