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多措并举推进违规提取治理

苍溪管理部多措并举推进违规提取治理

日期: 2022-12-0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全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苍溪管理部以此为契机成功开展了一系列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有力推动违规提取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管理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研讨落实市中心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具体安排,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规提取案例,对干部职工开展“以案促改”警醒提示教育,强化岗位职责,提升履职能力。

深化交流沟通,培优诚信风尚。管理部负责人牵头带领业务骨干主动深入到部分房产中介公司和楼盘销售现场上门开展宣传、调研活动,主动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解答实际销售中遇到的信贷、提取等疑点问题,宣讲骗提套取等相关违规惩治案例。并与不动产、民政、税务和银行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核查能力,共同培优社会诚信风尚。

现场答疑解惑,营造良好氛围。组织人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专场宣讲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1幅、摆放展板4个、发放宣传资料和收件清单等80余份,热诚接待60多名职工群众解答提取、信贷、缴存、转移等各项业务政策,并通报部分违规提取案例处置结果,扩大了公积金政策法规的知晓度,也为惩治违规提取行为营造了较好的治理氛围,为有效维护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奠定基础。(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