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管理部:“三力”助推疫中业务办理“不掉链”

苍溪管理部:“三力”助推疫中业务办理“不掉链”

日期: 2022-10-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以来,苍溪管理部强履职、勇坚守,确保了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办理不掉链,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增强执行力。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公积金业务办理。

克服困难强力防控,增强担当力。面对管理部3人居家隔离、1人下乡帮扶,人手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统筹安排,确保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狠抓防疫物资储备,安排专人落实,全面做好防疫保障。切实履行防疫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对前来办业务的服务对象开展常态化宣传引导,保持一米的距离排队办理业务,降低感染风险。坚持督促工作人员每天做核酸检测并报备,养成防控习惯。

实行业务网上办理,增强防控力。通过热线电话、QQ 、微信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公积金“跨省通办”“网上办”“掌上办”等服务事项,办理公积金提取、还贷业务20人次。提倡缴存职工“不见面”异地办理公积金业务,尽最大可能避免疫情传播的风险。(苍溪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