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守望相助 扶危济困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守望相助 扶危济困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日期: 2022-11-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培育慈善意识、汇聚慈善力量,引领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良好风尚。2022年11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爱心涌动,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献爱心,党员干部、广大职工激情高涨,踊跃参与,将个人的点滴奉献凝聚成对困难群体的真情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为困难群众献上一片爱心。本次活动共募集资金4586元。

此次慈善活动既是落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要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类慈善活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重要要求,更体现了中心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的积极性。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类似活动,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传递爱心。(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