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抗疫 我在“疫”线——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下沉抗疫“社区篇”

同心抗疫 我在“疫”线——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下沉抗疫“社区篇”

日期: 2022-10-2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18日零时起广元利州区再次按下“暂停键”在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闻令而动响应号召组织防疫志愿服务队赴“双报道”社区和值守卡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地下沉社区“变身”志愿者坚守“疫”线”往无前展现了广元公积金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

蹄疾步稳甘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晨茜同志下沉黄金小区,协助物业做好住户出入登记管理,167户居民开展核酸检测,达,760人次,在小区轮班值守的空暇时间主动申请到汤山玫瑰园志愿服务,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科学知识,引导群众现场核酸采样检测,帮助困难群众转运物资,入户核酸样本采集,将公积金的服务精神厚植防疫工作中,彰显了公积金人奉献精神。

先锋模范勇担当。张姝婷同志下沉在恒业锦城小区就地就近转化为志愿者,参加“敲门行动”敲门入户138协助小区核酸检测800余人次坚守值班值守岗位劝返管控期间外出人员2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积金疫情防控中的担当,筑阻击疫情的坚实堤坝。

伉俪防疫齐上阵何明何若君夫妻是中心全市文明家庭在抗疫战中彰显责任担当疫情突发以来何明同志主动请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队奔赴“双报道”千佛社区防疫管控协助汤山玫瑰园物业完成78400人次核酸检测确保小区核酸检测覆盖全员不落一人何若君同志就地下沉黄金小区加入临时党支部协助支部做好人员风险排查核酸检测工作坚守社区防疫“大门”保护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夫妻力量

坚守岗位战“疫”线。临时管理以来,马婧同志第一时间报到文昌社区,亮明身份成为 小区防疫志愿服务者每天起早贪黑协助社区物业认真做好“查核记”开展核酸检测 人次严格落实“十不准”“六坚决”和“六严禁”要求在防疫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战疫”就是“大考”中心像他们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还有许多如办公室主任周硕默同志业务科长刘映峰刘晓蓉张媛文雅胡小路等同志在疫情面前越在艰险时刻他们越是勇毅向前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作出公积金人积极贡献(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