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

日期: 2022-10-1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理解习近平外交思想,市公积金中心按时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课上,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谢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核心要义和思想感悟,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对外交队伍要求进行了解答。他强调,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外交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并从“十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谢副部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汤家海底火山喷发等重大国际事件中,我们始终坚定发展全球伙伴关系,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大国责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评价和热烈响应,指引我们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征程。

整场课程政治站位高、思想领悟深刻、理论功底深厚,全面深刻讲解了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刻内涵,从外交思想进一步体现祖国更加强盛,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倍加感慨、倍感振奋。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推动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