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复工首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复工首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 2022-10-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于复工首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再次组织学习《广元市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广元市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十不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履责不力典型案件的通报》,并集中观看了关于住房城乡建设部原法规司副司长陈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式稳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落实“解封不解防”,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在及时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以案为鉴,自警自省、引以为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及实施细则,自觉净化朋友圈和社交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依法用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共同守护美丽健康家园。(客户服务和培训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