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 2022-10-1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收看完开幕会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研细学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以大会精神为引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干好公积金各项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缴存单位及职工,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容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进一步贯彻落实到公积金管理工作之中。要迅速营造学习氛围,各支部、科室、管理部要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内容,做到潜心研究学细,由表及里学透,结合工作学实,确保重要精神在全市公积金系统落地落实。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公积金工作思路、具体抓手,把所学的新理论、新思想贯穿于公积金管理工作始末,与基层党组织建设、公积金业务高度融合,指导业务实践,推动岗位工作,建立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面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齐心协力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的二十大所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