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汇聚志愿“微光” 共筑抗疫“星河”

​市公积金中心:汇聚志愿“微光” 共筑抗疫“星河”

日期: 2022-10-1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汇聚志愿“微光” 共筑抗疫“星河”

       疫情突发,形势严峻。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点滴志愿微光,共同筑牢防疫“星河”,以实际行动诠释防疫决心,为守护万家灯火贡献公积金力量。

       闻令而动,周密部署担使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紧急抽调党员干部充实志愿服务力量,奔赴车站、高速路口等交通卡口和“双报到”社区投入防疫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

       同心协力,尽责为民护周全在千佛社区汤山玫瑰园、火车站、龙潭高速收费站口,随处可见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防护服、“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臂戴“红袖套”,每天协助卡口、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做好“一扫三查”、核酸检测、转运人员等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尽心尽责严防输入,牢牢守护川北门户。

       闻号集结,就地变身勇担当10月8日晚,全市号召开展“敲门行动”,中心党员突击队迅速集结到位,党员干部职工迅速就地就近转化为社区志愿者,熬夜奋战,参与29个小区核酸摸排,共敲门入户1695户,排查未按规定做核酸人员41人,主动对接社区联系医院上门采集,核查结束已近黎明,确保行动“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畅通渠道,线上服务不打烊及时发布《关于临时管控期间暂停公积金柜面服务的通知》,宣传引导缴存单位、缴存人,通过中心网上服务大厅、“手机公积金”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公布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值守,确保公积金业务在疫情考验中“不打烊”。自临时管控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线上共办理业务4340笔金额达1081万元。

       共克时艰,抗疫行动见忠诚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后盾;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挺身而出。国庆节以来,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参加志愿服务指导防疫工作;调度值守排查人员130余人次,协助千佛社区完成汤山玫瑰园”4轮4700人次核酸检测;选派4名队员协助卡口排查车辆800余辆1600余人,火车站转运中高风险人员500余人次,助力抗疫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