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深入防疫一线慰问防疫人员

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深入防疫一线慰问防疫人员

日期: 2022-09-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赵洪博、中心主任罗勤分别前往广元火车站和高速南防疫点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干部职工。

在火车站防疫点赵洪博书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防疫人员排查、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在高速口南站罗勤主任详细了解高速出口防疫点选址、人员调度值守、每日检测数量等情况。两位领导分别向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向支持、理解、配合防疫工作的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希望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夺取本轮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罗勤要求,要强化工作纪律,服从统一调配。严格按照疫情各项要求,严守防疫站点工作纪律,服从统一调配安排,扎紧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强化责任担当,站好防疫岗位。压紧压实防疫责任,认真排查高中风险地区来广、返广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及时关注人员健康有无异常,守好防疫“卡口”,筑牢防控防线。要强化防护措施,确保自己安全。开展防疫过程中,要规范穿戴防护用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做好健康检测和核酸检测,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赵洪博强调,当前广元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市安全发展大局具有重大意义,中心全系统特别是一线防疫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入川即检”,守住四川防疫“北大门”,守好广元人民的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