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入驻新环境 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

青川管理部:入驻新环境 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

日期: 2022-08-1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决策部署和市中心工作要求。日前,青川管理部就入驻政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农行派驻人员入驻新环境、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入驻新环境,展现新风貌。抓学习提素质,根据业务流程变化和业务窗口需要,定期组织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培训,补短板、强弱项,使服务人员熟练掌握政策规定、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提升为民服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习有内容、有考核、有奖惩、有效果,坚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入驻政务中心,是本着“群众少跑腿”原则,努力做好“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川渝通办”的初心实践,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上水平,展现服务新风貌,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广大缴存职工单位提供更为便捷、规范、高效的服务。

立足新起点,打造新形象。在新的起点上以良好的心态、昂扬的姿态积极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窗口,树立公积金服务新形象。深入开展管理部“五办服务”,不断提升品牌“软实力”。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等制度规范,细化业务流程,保证窗口服务统一规范,坚定争做“服务标”的决心与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把党建业务服务融合推进,坚持新冠肺炎防控和管理服务“两手抓、两促进”,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贡献公积金力量。

筑纪律之基,实现新作为。抓纪律促业务,紧绷纪律之弦,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在管队伍、履职责、优服务的过程中高悬监督检查利剑,对纪律执行不严者一律严肃问责。要求管理部干部职工常怀律己之心、严格守规守纪。在工作中应当时刻做到心中有戒、行中有尺、肩上有责,时刻警戒干部职工自由散漫、办事拖沓、效率低下、懒政怠政都是做不好事、干不成事的,唯有勤政务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才能引领进步、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