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坚定红色信仰 永葆军人本色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坚定红色信仰 永葆军人本色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7-2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5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本单位退役军人到旺苍县红色教育基地中国红军城及木门会议会址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首先,中心退役军人一行参观了中国红军城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川陕苏维埃政府、川陕省委党校等旧址以及灾后重建陈列馆,通过观看照片、历史文物、文献等,对旺苍工农运动、根据地创建、红军长征等历史有了深刻了解,追忆红军在旺苍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


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中心退役军人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红军革命历史遗物、图片文字资料和石刻标语,观看了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题词和相关影像资料,聆听了红四方面军在广元及旺苍生产生活和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的解说,追忆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的恶劣环境下开创革命事业的英雄事迹。之后,还对木门茶博园开展实地考察,与茶农们交流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活动结束后,中心退役军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牢记党的嘱托,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持续弘扬吃苦奉献精神,立足岗位知责尽责、勇于担当,做好各项公积金管理工作,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勇及工会代表一同参加活动。(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