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 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挥“文明单位”示范作用 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22-07-2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公积金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凝聚党员干部创建广元“全国文明城市”力量,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7月25,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献血让爱传递”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踊跃报名,积极挽袖捐献热血,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活动中,领导示范引领、党员争当排头、干部积极参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献血流程的相关要求,戴好医用防护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血液检测合格后进行排队献血。虽然骄阳刺目,酷暑难耐,不少同志早已汗流浃背,但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21名献血干部职工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也有参加献血多年的“老同志”,大家以同样的方式传递着爱心,以青春热血赓续文明城市创建的红色血脉。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特殊时期,血液更加弥足珍贵。市公积金系统始终秉承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公积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