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藏阿里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赴我市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

西藏阿里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赴我市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

日期: 2022-07-2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和西藏、四川两地住建厅关于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结对子”帮扶工作安排部署,广元公积金中心作为全省行业8个中心之一结队帮扶西藏阿里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7月20日,西藏阿里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韦涛带队赴我市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对广元公积金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心主任罗勤对阿里考察组赴广交流表示欢迎,对阿里公积金政策、资金运用率、住房贡献率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勤表示,结对”工作不仅为广元、阿里两地公积金事业搭建起互通有无、共赢发展的全新平台,深度推进区域住房公积金合作,切实提升两地公积金中心管理服务水平,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双方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两地公积金互动互学的制度机制,不断拓宽业务交流和人才培养渠道,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成效,与阿里中心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韦涛表示,感谢广元公积金中心对阿里地区公积金行业的支持,提供了学习调研机会,并就阿里地区住房公积金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按阿里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报自治区住建厅“结对子”方案,诚邀广元公积金中心于8月赴阿里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回访调研,签订合作协议;恳请广元公积金中心开展为期两年的援藏工作,委派业务骨干赴阿里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驻点帮扶,指导地区公积金服务管理取得高质量发展。

罗勤表示,广元公积金中心将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西藏、四川两地“结对子”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强与阿里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紧密联系,建立友好合作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结对子”回访调研签订合作协议,制定援藏工作方案,共同促进公积金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考察学习期间,韦涛主任一行深入直属、剑阁、朝天管理部考察“智慧公积金”建设、化营商环境、楼盘备案、档案管理工作,并同相关业务科室、县区管理部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