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立政德树家风 固守初心本色

直属管理部:立政德树家风 固守初心本色

日期: 2022-07-06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直属管理部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新时代政风家风,坚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川北家风馆和栖凤廊桥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通过展览、陈列、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沉浸式地感受中华大地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深刻感悟以先贤圣哲、当代领导人及川北名门大姓为代表的传统家风、红色家风、新时代家风。每一块展板、每一块实物都浓缩了中华民族传统家风文化,汇聚了共产党人廉洁的行政作风。大家耐心聆听讲解、悉心品味,拍照留念、近距离感受传承、汲取养分。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排版精美、内容丰富的廊桥党建图片展集,镜头记录下的摄影作品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足迹,在各行业的工作道路上担当作为、努力奋斗的身影。全体党员干部由此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弱项,表示要让观展带来的知识、力量、影响融入到工作、生活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公积金人的精彩答卷。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以核心主题“规圆矩方,传家继世”和经典家训“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结束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勇,机关纪委书记文雅参加活动。(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