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征信共享业务培训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征信共享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2-07-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为进一步深化征信信息共享建设,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组织全市公积金系统召开关于征信信息共享业务的视频会议。

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就征信信息共享机制、系统对接等工作以及接入相关技术的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相关共享工作的具体要求,解读了个人信用报告和企业信用报告的使用,规范了个人业务的采集。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征信信息共享工作是全国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实现企业和个人信用信息共享机制,是行政机关实现科学管理的重要手段,是金融机构防范金融风险的措施,公积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对征信共享工作高度重视,并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好保障,逐步确立住房贷款资料征信信息共享,按要求做好业务培训、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要健全机制,明确岗位责任,开展数据质量提升行动,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查漏补缺,重点做好补全数据缺项、纠正数据偏差等工作,争取成为全国第一批试点亮点中心。

党组成员、总稽核何天龙参加本次会议。(信息技术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