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把稳思想之舵 筑牢廉洁之基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作风会议

把稳思想之舵 筑牢廉洁之基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作风会议

日期: 2022-06-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作风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对公积金中心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新任科级干部代表作了廉洁自律表态发言,驻市财政局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党组书记赵洪博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大局方向。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党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工作开展。二是认真总结经验,抓党建促发展。持续巩固、创新、完善机关党建品牌内涵,总结提炼优秀经验做法,培育具有公积金行业特色的廉洁文化、效率文化、服务文化、创新文化和团队文化,打造广元公积金行业文化特色品牌。三是强化理论武装,守好意识形态底线。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落实抓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定期分析、研判、通报、报告。四是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正风肃纪。坚持党风廉政“严”的主基调,对腐败问题坚决“零”容忍,将正风肃纪反腐与公积金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同部署、同推进,着力提高行政效率、提升工作效能、提增发展效益。扎实抓好纪检监察部门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顿,不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助推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敲政治“安全钟”、常念理论“安全经”,拧紧思想“安全阀”、绷紧制度“安全弦”,严守党纪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创新时代公积金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党代会胜利召开!(办公室 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