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率先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昭化管理部率先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日期: 2022-06-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昭化管理部坚持目标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人员分工,明确职能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率先提前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过半。截至2022年6月27日,实现归集缴存额7064.74万元,完成年度目标14220万元的50.03%,同比增长6.15%;提取住房公积金4397万元,同比增长41.06%;新增缴存单位11个,职工568人。发放贷款69笔,新增贷款2801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0.93%。

压责任,找短板,持续促进按月缴存。年初,对标中心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完成进度,及时查找困难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制定改进措施,严格考核,按月通报,确保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以贷促缴、以提促缴”的要求,倒逼单位按月缴存;

强协作,重宣传,持续推进扩面增量。积极开展“五进”活动,宣传公积金惠民新政、阶段性支持政策,同时对为按月缴存公积金的缴存单位进行深入了解,加强与缴存单位经办人业务交流和政策宣传,把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大力推广按月缴存才是合规缴存,确保正常缴存单位应缴尽缴,新增缴存单位按月足额缴存;主动与区财政局沟通联系,掌握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纳入预算情况,督促缴存单位按月申报为职工缴存的公积金单位部分,做到资金归集与时间进度同步。

严审核,细管理,持续保持“零”逾期率。严格规范业务流程,细化岗位职责清单,确保贷前严格审核,贷后细致管理,风险防控工作不脱节,不断层。依托市中心失信惩戒机制,落实个人信用报告制度,“天”为时间单位、以“次”为计量单位,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逾期清单。通过电话、短信、发律师函等方式,加强逾期回收力度,确保每月全部销号,持续保持“零”逾期率。(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