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剑阁、朝天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剑阁、朝天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2-06-08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经济稳增长工作决策部署,发挥公积金制度优势,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帮助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6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带队深入剑阁县、朝天区管理部调研指导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相关工作。

罗勤一行深入房产开发企业开展营商环境座谈会,了解项目规划、公积金贷款规模等情况,听取开发企业对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公积金阶段性支持红利政策九项惠民举措落实落地进行安排部署。企业负责人表示:“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为企纾困、为民安居,有利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罗勤一行还到各管理部窗口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听取了1至5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剑阁、朝天管理部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剑阁调研期间,罗勤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仕雄就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落地及社区建制工作等方面,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罗勤强调,一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用心用力抓好重点工作。剑阁管理部要抓好缴存扩面、社区建缴和归集进度等重点工作,有序有度,梯次推进,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坚持做好政策宣传宣讲,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管理部要聚焦政策落地落实,正真将各项政策精准“滴灌”到每个市场主体,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缴存单位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培训,加大对缴存职工和购房群体惠民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政策红利受益面,确保阶段性支持政策九项措施开展有力有序、成效明显。三要坚持文化引领,创建公积金特色品牌。各管理部要以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为目标,认真落实“一科一部一品牌”工作要求,在优质服务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聚焦智慧公积金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深入挖掘、总结提炼,创建一批具有广元公积金特色的服务品牌,把特色品牌擦亮、把服务形象树好。四要坚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工作安全开展。朝天管理部要把连续18年度个贷零逾期记录持续保持好。各管理部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贷后管理和疑点数据治理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责任底线;强化疫情防控,继续坚持做好双码联查,人、物、环境同防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营造公积金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总稽核何天龙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