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培训 增知识 提能力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感控培训

强培训 增知识 提能力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感控培训

日期: 2022-05-3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感控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以视频方式对防护服进行了穿脱教学,并邀请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潇同志现场作了标准化示范演练,对“七步洗手法”、穿脱防护服、防护物品气密性和防护服延展性测试等关键细节具体讲解,中心3名干部职工进行了规范穿脱防护服实践练习   。

罗勤主任在本次培训活动总结中指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感控工作培训会安排有序、组织有力,各县区管理部和机关中心步调一致,全市公积金系统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在现场演练中教与学互动性高,课堂生动,实训成效好。

罗勤主任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提升应急抗疫防护能力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公积金干部职工要对照标准加强学习,人人掌握防疫知识及技能。二要常态化落实落细措施,筑牢疫情安全防线。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强,围绕机关栋楼人员管理、来返广人员筛查、应急物资准备、食品物流等方面,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