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带队深入直属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带队深入直属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2-05-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罗勤带队深入直属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窗口业务开展和“智慧公积金”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询问了办事群众对公积金业务办理的满意度及意见建议。调研组听取了直属管理部负责人1-4月工作推进的情况汇报,罗勤主任充分肯定了直属管理部品牌亮、工作实、协作好的工作成绩。

罗勤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落实好中心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聚焦“六大工程”重点任务,按照既定目标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推进,在干前有规划、干中出效率、干后出成效,坚定不移推动中心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走深走实。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各项指标圆满完成。要对标对表市、区两级和省厅目标考核指标,逐项梳理、细化清单,增添举措,压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目标绩效考核创优争先。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公积金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照党风廉政“三张清单”,进一步保证干部纪律作风正、纪律明。要持续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公积金政务服务水平。继续保持学思践悟的优良学风,在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上实现新跨越,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新水平,让办事群体真切感受到广元公积金服务的“一体化”“智慧化”“便利化”,奋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一同调研。(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