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管理部:感悟红色力量 砥砺奋发前行

直属管理部:感悟红色力量 砥砺奋发前行

日期: 2022-05-2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为引导和激励公积金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起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强大力量,开展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

“现在的工作后勤保障完备,但好像总少了那么一点精气神,少了像李化武同志那样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要向李化武老前辈学习,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我要在不断的学习中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要在工作的困难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使自己成为一名心怀崇高追求、拥有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的人,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马某在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后肺腑而谈。

“学习了老英雄李化武的事迹材料,感受颇深。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奉献与信念,看到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老英雄李化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阐述朴实纯粹的人生意义,以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老英雄李化武一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让真情洒落在每一个角落。我们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工作中讲原则、讲认真、讲质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将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上,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员陈某受到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鼓舞后有感而发。

“我生在这安定繁荣的国家,正直青春年华,前行道路上,也会面对各种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面对问题就该立足本职、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勇于拼搏。作为一名和平年间的退役军人,虽未经过战争洗礼,但“老班长”的事迹激却励着我在以后的生活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李化武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我必将全身心投入公积金事业,为“金”字招牌争光添彩,争做新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退役军人何某表示会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色”的军人忠厚本色。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当前,市公积金中心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以李化武同志为榜样,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踊跃出更多像李化武同志这样的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忠诚奉献、拼搏进取,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公积金新业绩。(直属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