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四提升”举措 强提取优服务

旺苍管理部:“四提升”举措 强提取优服务

日期: 2022-05-1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管理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公积金中心“服务优质工程”工作要求,“四提升”精准发力,认真做好提取相关工作。

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定期组织全体职工对各项提取政策进行学习、讨论,人人做到入脑入心,个个能精准解答提取政策,提取岗熟练、快速、准确办理提取业务,满足前来咨询、办理公积金提取群众的业务诉求。

重宣传,提升知晓范围。管理部将《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管理办法》《提取业务事项清单》以及近年市公积金中心根据业务需要出台的一系列提取政策及时转发到旺苍住房公积金工作群平台,要求各缴存单位经办人在本单位办公群、职工会上进行宣讲,务必做到缴存职工人人知晓,避免职工办事多跑路。

严审核,提升执行力度。严把“前台受理审核、后台重点复核”两道防线,全方位查证职工提取资料真实性和公积金按月缴存情况,提升核查执行力度,确保公积金电子稽核检查数据无疑点,切实做到“全程可溯、过程留痕、责任到人”,杜绝骗提套取情况的发生。

优服务,提升满意指数。管理部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在办件中推行“五心”服务、微笑服务,特别是那些宣传死角的办事职工,在耐心做好政策解释的基础上,主动帮其联系、备齐资料,以最快捷的速度完成业务办理。主动、热情、耐心、高效的优质服务,全面提升办事职工的满意指数。(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