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5.12”应急疏散演练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5.12”应急疏散演练

日期: 2022-05-1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在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当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科学普及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5.12”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以市城区发生高级别地震为假象背景,以防空警报为关键信号,全体干部职工采取多个疏散渠道分批次紧急避险,演练全程快而不乱、紧而有序。仅用时47秒,全员抵达附近平坦开阔的安全地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险情的防范意识,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和程序,提高防震避险实战能力,使演练真正做到常态化,安全疏散撤离真正成为自觉行为。(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