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政策宣讲进楼盘

青川管理部:政策宣讲进楼盘

日期: 2022-05-17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青川管理部以市场为中心、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为目标,深入公积金备案楼盘“金乔时代”对楼盘工作人员进行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宣讲。

明确宣讲目标。坚持以服务企业、便利群众为根本,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积金业务办理,拓展服务功能,优化办事方式,简化办事流程,从严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稳定房地产市场秩序,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助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抓准宣讲重点。组织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广元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及《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和提取实施细则》等内容,重点对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资料、贷款流程、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等高频服务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楼盘工作人员在售房过程中对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宣讲的准确性。

创新宣讲方法。采取问答互动的活动方式,楼盘工作人员对工作中遇到实际的公积金贷款问题进行提问。管理部职工针对提问逐一进行解答,进一步让楼盘工作人员了解公积金贷款业务,在售房过程中学以致用,让更多购房群众享受到公积金红利,实现安居梦,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