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把严“三关” 过“五一”

旺苍管理部:把严“三关” 过“五一”

日期: 2022-04-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旺苍管理部就干部职工节假日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安全值守等方面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管理部职工要把严“三关”,平安过“五一”。

把严廉洁纪律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严禁参加服务对象各种名义的餐饮、娱乐活动,严禁收受服务对象各种名义的纪念品、土特产,杜绝“节日腐败”,严禁酒后驾驶,严禁聚众赌博,把严作风纪律关。

把严疫情防控关。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控工作,不聚集、不聚餐,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严格落实“入川即检”要求,如非必要坚决不出市,出市须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以政治自觉把严疫情防控关。

把严安全值守关。严格落实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和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按要求关闭办公场所计算机、空调、照明灯具等电源,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确保办公区域安全;严格执行中心《车辆管理办法》,管理部的公务用车按规定停放,不得公车私用,把严安全值守关。(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