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管理部:业务便捷得民心 传播服务好声音

昭化管理部:业务便捷得民心 传播服务好声音

日期: 2022-04-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昭化管理部存缴职工唐某给管理部送锦旗一事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悉知,唐某在准备公积金贷款购房时,不料家中发生重大变故,资金短缺导致购房计划不能如期进行。昭化管理部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他对接、沟通,讲解相关政策,在他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后,第一时间为他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管理部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对管理部的工作方法、服务理念、信息技术及群众反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管理部以市公积金中心“六大工程”为载体,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求,纵深推进综窗改革,进一步梳理办事指南,建立业务事项清单,实现公积金业务办理“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资料、一次采集”;积极打造智慧公积金建设,赋能“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川渝通办”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简证便民”行动,拓展公积金服务事项,整体服务向“零材料办”“一证通办” “一照通办”转变,努力为办事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公积金服务,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

通过此次采访充分展示了公积金创新服务和数字政务服务水平,以及“五心”管理部服务品牌的公积金人风采。(昭化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