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学英雄楷模事 做群众贴心人

旺苍管理部:学英雄楷模事 做群众贴心人

日期: 2022-04-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旺苍管理部积极响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倡议,将李化武同志的优秀精神融入工作实际,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讲政治,勇担当。学习李化武同志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争当“四能”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担当实干,紧紧围绕市公积金中心“六大工程”重点任务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持续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重落实,高质效。学习李化武同志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围绕市公积金中心“六大工程”重点任务细化年度目标,归集做到天天看进度、周周有催缴,积极开展“五进”宣传活动,奋力攻坚扩面增量;信贷严把审核关,筑牢初审、复核、终审三道防线,加强逾期风险分类管理,采取短信提醒、电话约谈、上门催贷,降低逾期风险。

专业务,优服务。学习李化武同志挑战自我、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加强岗位业务技能培训,深入学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政策法规、业务资料,掌握办理流程,业务软件操作。持续开展“五心”服务,推行接待礼仪,严格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倡导“非接触式”的“线上办”,“数据跑、自己跑”代替“群众跑”;提高“跨省通办”“川渝通办”“一网通办”服务水平,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达100%,全程网办服务事项90%以上。(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