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以购代扶 助力乡村振兴

青川管理部:以购代扶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2-04-29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青川管理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按照市中心乡村振兴工作安排,创新帮扶方式,拓宽帮扶渠道,突出帮扶重点,近日通过“以购代扶”的帮扶模式帮助联系户销售高山特色农副产品,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取得实际成效。

“这个茶叶才好,闻起来很香,这一口袋得有30斤吧!”“这个是野生天麻,特别稀有……”结对队员卷起袖子,帮助结对户赵某把销售的农产品搬运到车上。赵某说,今年种养业都还不错,但是受到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卖不上好的价钱,自己又不会保存,如果不及时卖出去,茶叶容易返潮,结对联系单位开展“以购代扶”活动非常及时,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管理部在联系户家中共购买了茶叶、土蜂蜜、火麻油、野生天麻等高山特色农副产品,价值近5000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青川管理部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同时结合“为民办实事”,深入社区村寨,深入基层群众,对困难群众、困难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协调帮助,继续将产业帮扶落到实处。(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