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管理部:电子稽查促规范 服务工作受点赞

朝天管理部:电子稽查促规范 服务工作受点赞

日期: 2022-04-2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一名2006年退休的老干部周某对朝天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时隔近20年,居然为了22.58元想尽办法联系我,并帮助我足不出户办理了提取。你们这种敬业、认真的态度和行为真是党代年轻人的表率。”

2021年以来,朝天区管理部开展电子稽查工作,对长期封存未销户的公积金个人账户进行清理并逐一销号,保证每一位离职和退休的公积金缴存职工都能依规及时提取公积金全部余额。

厘清思路强领导。管理部成立以主任为组长、归集岗工作人员为骨干的专项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整体梳理长期封存未销户的公积金个人账户,建立系统化台账,联系当事人前来办理销户事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攻坚克难服好务。由于时间跨距大、职工离退后居住分散,往往为一个职工的做好销户提取服务,需要打上百个电话、询问几十个人才能联系到当事人,还存在部分离退职工已去世等情况。工作小组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力争早日把离退职工账户上的余额提取完毕。

举一反三乘胜追。自去年来,管理部共梳理长期封存未销户的公积金个人账户100户,已清理销户69户,取得较好成绩,获得离退职工一致好评。管理部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力争早日全面清理管理部长期封存未销户的公积金个人账户,为市公积金中心电子稽查工作成果巩固推进贡献力量。(朝天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