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管理部:“三强化”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青川管理部:“三强化”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

日期: 2022-04-22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青川管理部为贯彻落实市公积金中心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精神“三措并举”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风清气正、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

强化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常态化”。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多形式开展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集中教育和日常提醒相结合,加强责任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工作职责明确到岗、到人,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形成察实情、干实事、求实效的优良工作作风。常态化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学习党章、纪律条例、问责条例为重点,定期组织集中收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切实做到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强化纪律作风,长鸣廉洁“警示钟”。紧盯节庆假日,强化纪律要求,通过廉政短信、微信短信、通报违纪违法案件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确保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不反弹不走样。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实事求是、严管厚爱,主动了解干部思想工作动态,利用微信群、QQ群、公众平台等分享典型案例,时时警示管理部干部职工要廉洁敬业。

强化监督管理,筑牢制度“防火墙”。认真梳理管理部岗位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廉政风险清单内容,重点抓好公积金业务审批、资金风险管控、经费管理等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形成以岗位为点、以流程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规范权力运行。定期开展作风纪律风险隐患排查,狠抓薄弱关键环节,对查出的风险问题及时督导整改、立行落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青川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