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2-04-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中心主任李国平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委员5名和纪委委员3名。随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勇同志为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选举文雅同志为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组书记赵洪博代表党组班子向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群团组织领导,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创建法治建设示范市等重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机关党委)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