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22-04-24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2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赵洪博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及直属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两个确立”的主要内容和决定性意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以及陈宗德同志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中心组理论学习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养的有效途径,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更加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筑牢勤政思想增强履职本领更好担负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千钧重担奋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

会议强调,再提认识高站位各支部各科室管理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对党忠诚、拥护核心、做到“两个维护”再压责任加担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2022年工作要点按照“六大工程”实施方案对标工作计划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施压措施上再细化在主要业务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智慧公积金等工作谋划推动上跟进落实上要多想法子出点子找路子只要我们埋头苦干担当实干奋勇前干终会行者将至要再防风险强举措面对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下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各类风险隐患防控排查整改工作要用好信贷管理“三抓手”工作机制抓严贷款审批出入口抓细审核中间环节抓好贷后管理工作确保逾期率控制在既定区域处于全省较低水平要用活数据治理“一抓两结合”有效途径,继续保持风险隐患疑点率在全国最低位置。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

会前学习了《民法典》第二编第一章--一般规定,专题学习了总体家安全观全民国家平安教育日内容和《关于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