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4-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公积金中心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国家安全保密意识营造了良好氛围。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组织专项宣传活动,认真制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方案,层层分解细化工作任务,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下联动,亮点频现。活动期间,市公积金中心联动各区县管理部开设保密宣传教育专栏,在中心官网上传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知识,并在文化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保密氛围。

扎实推进,成效显著。通过宣传系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多维度、立体化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参与互动,有效扩大了保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