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深入 老街社区调研社区专职工作者建制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深入 老街社区调研社区专职工作者建制工作

日期: 2022-04-15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深入万源老街社区调研社区专职工作者公积金建制工作。

李国平现场调研了社区专职工作者公积金建制人数及缴交情况,了解了社区专职工作者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听取了社区领导对社区建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国平强调,全市公积金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加快推进非公企业和社区建制改革,按照巩固存量、扩大增量、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对新市民、青年人、中低收入者等重点群体保障,让公积金制度覆盖更多群众,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收入层次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

李国平指出,要加强政策宣传。深入一线讲政策,提供公积金缴存政策、标准,并宣传讲解公积金制度优势、政策法规、办理程序等,建立完善信息联络渠道,为社区专职工作者提供咨询政策的平台。要提高建制效率。适时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采取主动上门、延时、预约服务等方式,优化建制资料,畅通建制流程,高质量完成社区专职工作者、灵活就业人员和新市民建制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在认真总结旺苍、利州建制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上,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规范建制流程,建立健全监管体系,为其他县区建制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蔡勇及相关业务科室一同调研。(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