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深入房企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深入房企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日期: 2022-04-13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国平带队调研和信凤凰世纪城开发项目,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开展企业座谈交流会议。

李国平现场调研了和信凤凰世纪城项目建设施工进度、房屋销售、办理公积金住房贷款的群体和数量以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李国平认真听取了开发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开发进度情况的汇报和对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李国平强调,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巩固拓展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来之不易的成绩,把解决好开发企业、缴存单位及职工在公积金业务上的难点堵点作为职责所在,把提供好公积金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作为使命所在,优化公平法治的营商环境,积极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窗口单位。

           

李国平要求,要强化制度优势坚持公积金“住有所居 筑梦安居”服务主题,积极探索川陕甘公积金区域一体化发展,持续扩大制度覆盖面,充分发挥公积金普惠民生的制度优势,着力解决中低收入群体购房难的问题,为房产企业及房产市场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风险防控以保障缴存职工基本住房条件为基础,以资金安全高效、保值增值为重点,加强各个环节风险防控,楼盘备案要坚持从严从速从实办理,必要资料要精细精准精确审核,贷款审批要把好入口风险、核准偿还能力、压缩审批时限。同时,要充分借鉴电子稽查疑点数据治理经验,采取“一抓两结合”有力举措,把潜在风险防患未然,把疑点率、逾期率“两率”控制在既定目标区间。要强化优质服务聚焦“服务优质工程”“能力提升工程”重点任务,在工作谋划推动上始终坚持用心、上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理念,持续保持工作不在我这里延误、差错不在我这里发生、服务不在我这里淡化、形象不在我这里损害的“四不”服务原则,进一步做实做好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服务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数字化技术、互联网+平台,构建“审办核”两线服务体系,提升企业职工办事便利度,擦亮规范高效、服务优质“金”字招牌。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若无、蔡勇及相关业务科室一同调研。(办公室、信贷科)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