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管理部:“三措施”过好清明节

旺苍管理部:“三措施”过好清明节

日期: 2022-04-01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清明假期临近,旺苍管理部“三措施”保证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文明、绿色、低碳的节日。

文明祭祀树新风。带头节俭祭祀、低碳祭扫、定点祭祀,抓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自觉引导祭祀人员到指定祭祀场(点)祭祀,主动制止、劝阻在非祭祀点内焚烧冥纸冥币等行为。同时开展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

强化纪律严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公款吃喝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驶,聚众赌博。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办公区域安全。

防控疫情保安全。自觉遵守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劝告在外亲友非必要不返乡祭扫,减少聚集性活动。节日期间,做到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非必要不外出,确须出市的要按规定向单位和社区报备。(旺苍管理部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