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向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日期: 2022-03-30 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全体干部职工:

李化武,男,汉族,1933年12月出生,广元市昭化区人。1951年4月主动报名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1951年12月在乔岩山战斗中失去右眼和双前臂,被评定为一级伤残军人,195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荣获“广元市模范退役军人”“广元市首届道德模范”“四川省自强模范”“四川省最美老人”“四川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向自强自立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心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市公积金中心决定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李化武同志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弘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积金事业发展进程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学习李化武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要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不计较个人得失,把优质服务贯穿于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始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展现好当代公积金干部职工的风采。

学习李化武同志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担当实干,紧紧围绕年度“六大工程”重点任务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用辛勤付出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同志们,让我们以李化武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汲取李化武同志崇高精神,勇当时代先锋,立足本职,为奋力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党总支 办公室)


主办单位: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8 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291号 蜀ICP备09026795号-1

联系电话:: 0839-3308640